晴時多雲

交手日本火腿 朱俊祥有點「衝」動

2018/02/13 06:00
桃猿隊年輕火球男朱俊祥。(記者黃志源攝)桃猿隊年輕火球男朱俊祥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屏東報導〕Lamigo桃猿隊年輕火球男朱俊祥可謂能者多勞,從去年例行賽起就固守球隊後防,歷經台灣大賽、亞洲冠軍爭霸賽、冬季聯盟,到農曆年初一出發的石垣島交流戰,朱俊祥無役不與,還可能參與2月底北海道和日本火腿交流戰。

2014年底車禍受傷,成績空白近兩年,到現在成為大賽名單常客,朱俊祥說,很感謝教練團信任,願意給機會,但他也坦言,比賽接踵而至,自己要調整、休息,「年輕個幾年的時候沒想法、只想拚,現在知道不要一直『衝』。」

朱俊祥認為,去年亞冠賽對他來說成長最大,心理素質有所提升,「亞冠賽那時候上場壓力超大,後來再投冬盟,就沒那麼害怕了。」

去年12月中冬盟賽程結束,朱俊祥只休息約一個月就又投入春訓,他說,接下來和羅德隊的交流賽,要藉由比賽調整自己的狀態。2月底猿隊還會赴北海道和日本火腿交手,正式名單尚未公佈,但朱俊祥說,教練有詢問他,若有機會也會想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