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冬奧》無舵雪橇名列第38 連德安突破自我

2018/02/12 06:00

台灣好手連德安名列冬奧無舵雪橇第38,較上屆進步一名,達成賽前設定的目標。(法新社)

〔特派記者卓佳萍/平昌報導〕無舵雪橇首面獎牌昨天產生,儘管低溫攝氏零下13度,場館仍擠爆數千名冬奧粉絲,台灣好手連德安以三趟2分34秒138,名列第38作收,每一趟秒數都突破自我,也較上屆進步一名,達成賽前設定的目標。

冬奧賽事安檢點前大排長龍。(特派記者卓佳萍攝)

賽制以兩天、4趟總和成績,決定前三名獎牌得主,前三趟前20名取得第四趟決賽門票,連德安第三趟滑出50秒545,排在20名之外,沒能晉級第四趟。

洛克尋求三連霸失敗

昨天頒出無舵雪橇首面獎牌,現場安檢比前天更嚴格,安檢點前大排長龍,民眾仍耐心忍著低溫,魚貫進場,為選手加油,歡呼聲比前兩趟更響亮,德國好手洛克尋求三連霸失敗,奧地利選手葛雷契爾以3分10秒702,摘下金牌。

無舵雪橇共有四位亞洲好手參賽,包含地主南韓,36歲印度選手凱夏文可說是另類傳奇,16歲時首度參與冬奧,這是他第六屆賽會,他要證明沒有國家資源贊助之下,也能滑到冬奧門票,他是去年底無舵雪橇亞錦賽金牌得主,連德安當時也有參賽,獲得銀牌,連德安早期曾用過這位印度好手的雪橇。

凱夏文因首趟失常滑出50秒578,本屆冬奧以總和2分28秒188、第34名作收,無緣成為亞洲第一,亞洲最佳是地主林南圭(音譯)以2分26秒672,名列第30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