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I.湯瑪斯湖人首秀 沒成幸運星

2018/02/12 06:00
I.湯瑪斯(左)改披紫金戰袍首戰繳出22分,不過湖人仍落敗。
 (法新社)I.湯瑪斯(左)改披紫金戰袍首戰繳出22分,不過湖人仍落敗。 (法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湖人日前與騎士進行交易後,後衛I.湯瑪斯昨在新東家首秀,從板凳出發,不過繳出22分不錯成績,卻遭獨行俠攪局,湖人123:130終止4連勝,目前他們以23勝32負、排名西部第11。

獨行俠昨先發5人得分上雙,老將諾威斯基繳全隊最高22分,也是個人本季新高,H.巴恩斯21分次之;諾威斯基在第2節完成一次精彩扣籃,「回春」表現令球迷讚嘆,他說:「我覺得今天狀況很好,剛好有這個機會。」

I.湯瑪斯本季飽受臀傷影響,表現大幅下滑,得分從上季的28.9分下降至14.7分,和騎士的磨合也不如預期,最後被交易至湖人。首披紫金戰袍,I.湯瑪斯繳出22分、6籃板,他說:「我很喜歡今晚的節奏,我認為很適合自己。」他認為華頓的調度得宜,會把自己放在對的地方,從先發或板凳出發都無妨,自己只想幫助球隊贏球。

湖人藍道攻下全隊最高26分、8籃板、7助攻,英葛蘭挹注22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