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騎士清君側! 大帝快意大三元

2018/02/11 06:00

詹姆斯昨繳出22分、12籃板、19助攻「大三元」成績,率騎士輕取老鷹。
(美聯社)

魏德昨重返老東家的第一場比賽替補上場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騎士日前進行三方交易,大規模改組,昨迎戰老鷹,雖然新援無法上場,騎士仍有6人得分上雙,詹姆斯連兩戰繳出大三元,率隊以123:107輕取對手。

騎士日前將I.湯瑪斯送去湖人,魏德回到熱火,羅斯則前往爵士,也把尚伯特、克勞德及佛萊送走,換得選秀籤、湖人克拉克森和南斯、爵士胡德和國王希爾,整個大洗牌。

對於交易結果,詹姆斯相當滿意,也期待和新隊友的合作,昨面對老鷹,他打了41分鐘,拿下22分、12籃板,外加生涯新高的19次助攻,連兩戰大三元,為本季第10次、生涯第65次。他開心地說:「我們很團結,不管攻守都有找到節奏,球的轉移也很棒,即便我們欠缺人手,仍打出屬於我們的精神。」

騎士此役沒讓老鷹好過,全隊投進15顆三分球、命中率42.9%,柯佛投進7顆三分球,拿下全隊最高30分,J.格林繳24分次之。

魏德回鍋熱火 主播也失控

離開騎士、重返熱火的「閃電俠」魏德,昨迎戰公鹿替補上陣,獲得全場球迷如雷掌聲,主播也激動吶喊:「是魏德!他回來了!」他的回歸也帶動熱火周邊商品銷售,外媒指出,僅短短半日,相關商品銷售量提升80%。魏德雖僅拿下3分、2助攻,但帶動氣氛,助隊以91:85中止5連敗。

魏德生涯前13個球季都效力熱火,也曾幫助球隊奪冠,近兩季前往公牛、騎士,表現不若以往,如今再度回到熟悉的南灘,他表示,「我認識這些隊友,感覺已是球隊的一份子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