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球最速賽道 VR體驗5個G

2018/02/11 06:00
俯式雪橇選手江俊弘玩VR體驗。(特派記者卓佳萍攝)俯式雪橇選手江俊弘玩VR體驗。(特派記者卓佳萍攝)

〔特派記者卓佳萍/平昌報導〕南韓三星電子是國際奧會的合作夥伴之一,平昌冬季奧運三星體驗旗艦館坐落在江陵市奧林匹克公園裡,台灣俯式冰橇選手江俊弘、無舵雪橇選手楊仕勛昨前進體驗館,大玩VR科技,兩人不禁大呼:「太逼真!」

體驗館內提供許多冬季項目VR體驗,民眾不用當冬奧選手也能完成選手夢,項目包含雪板、滑雪、俯式冰橇等。江俊弘專項就是俯式冰橇,一戴上VR眼罩,他馬上認出眼前賽道是加拿大溫哥華賽道,有全球最速賽道之稱,可感受到5個重力(G),時速達130公里以上。江俊弘說:「彎道都一樣的,跟真的下去滑,完全一模一樣,連重力感都是。是有點不舒服,因為太真、太快,我都流汗了。」

三星體驗館展示手機進化歷史、過去30年與國際奧會合作,以及最新款手機特性,其中一項防水效果,讓兩名小將嘖嘖稱奇。楊仕勛表示,真的很厲害,掉到水裡還能滑,自己平常最喜歡拍照的功能,畫質非常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