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30km極速快感 連德安衝破生涯紀錄

2018/02/11 06:00

台灣冬奧無舵雪橇好手連德安昨晚率先出賽,前兩趟成績刷新自己的紀錄。
(法新社)

台灣冬奧無舵雪橇好手連德安昨晚率先出賽,前兩趟成績刷新自己的紀錄。
(特派記者卓佳萍攝)

無舵雪橇賽是冬奧最具觀賞性項目之一,民眾蓋毯子也要看比賽。(特派記者卓佳萍攝)

〔特派記者卓佳萍/平昌報導〕平昌昨夜溫度攝氏零下3度,冬奧無舵雪橇賽道旁仍擠得水洩不通,數千名冰迷披著毯子也要到現場觀戰,台灣好手連德安兩次成績都刷新個人最佳紀錄,總和1分43秒593,暫時排在第38位;今天仍有兩趟機會,繼續力拚佳績。

無舵雪橇男單 暫列38名

連德安個人最佳是56秒12,他透露近期狀況不錯,這幾天練習時都有滑進53秒、52秒到51秒內,但仍有幾個彎道沒處理好,希望比賽時能做好;該項目頂尖好手成績大約落在47至49秒。

男子單人組昨天舉行前兩趟賽事,連德安第一趟滑出52秒122,第二趟51秒742,都超越個人最佳成績。德國好手洛克首趟47秒674、次趟47秒625,以總和1分35秒299暫居首位。

無舵雪橇男子組決賽第一趟,預計台灣時間今天7點開賽,第二趟將視現場比賽狀況而定,累積4趟時間最快者,將摘下該項目金牌。

極速刺激 門票早就搶光

隨著播報員帶動氣氛,現場越凍、民眾越HIGH,雪橇最快時速可達130公里以上,相當刺激,也很危險,是冬奧最具觀賞性項目之一,門票分為站票與坐票,早在一週前已銷售一空。

連德安父親連金順跟著台灣三星,一同到場幫兒子加油,連金順一到賽道就興奮地跟五環合影;他透露,賽前減少跟兒子聯絡,不想讓他壓力太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