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昱翰動粗球團輕罰 前女友喊告

2018/02/11 06:00

義守大學兼ABL寶島夢想家球員陳昱翰(左一)涉嫌對前女友動粗,前女友已表態提告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男一級預賽最後一階段,昨續於台北體育館開打,已經確定晉級的義守大學以100:70輕取台中科大,不過陣中球員陳昱翰因毆打女友登上版面,模糊焦點。

中科大昨碰上義守,上半場一路緊咬,易籃後才遭對手甩開,義守教練謝玉娟坦言,球員開賽狀況確實不是很好,但下半場逐漸找回節奏。她也透露,過年期間仍為了8強積極備戰,「預計初二開始練球,畢竟運動員生活還是要規律,不能鬆懈。」

對於子弟兵被爆毆打女友,遭球團懲處,謝玉娟表示,不便多回應,但這個階段陳昱翰都不會出賽,也算是懲罰。目前效力於ABL寶島夢想家的陳昱翰,同時也是義守大學管理所二年級生,因此具有UBA資格。

先前陳昱翰被前女友爆料,不但劈腿、打女友,甚至酗酒,引起軒然大波,球團方面做出「懲處」,竟是僅「罰薪半個月」,球團管理方式引起諸多討論,女方則是在臉書表態將提告。

對此,陳昱翰自責地透過聲明表示,將會深切反省,未來會努力做好該做的事,擔起應當的責任,更專注在球場上。

義守大學教練謝玉娟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