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BA》籃球非唯一 鄭德維還想當影人

2018/02/11 06:00

北市大中鋒鄭德維(中)傷癒歸隊不久,自認還在找感覺。(記者朱沛雄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前兩階段一度拉出7連勝的北市大,昨難擋衛冕軍健行科大砲火,以76:93落敗,已拿下8勝的北市大,比較對戰關係後,幾乎篤定晉級,今碰上世新,陣中主力中鋒鄭德維表示,仍會全力搶勝,對於球隊很有信心。

北市大主力中鋒、193公分的鄭德維,預賽前因肩膀脫臼,缺陣11場後本階段歸隊,本季僅出賽3場,他說:「太久沒和隊友搭配,還在找感覺,若能晉級8強會盡快找回手感。」昨他繳出4分、4籃板。

畢業於屏東高中的鄭德維,曾在102年學年度HBL助隊搶下亞軍,為紅極一時的「屏中五虎」一員,不僅球技突出,課業也不馬虎,後來就讀北市大。

大四的鄭德維,對於未來很有想法,目前考慮繼續升學,且對於廣電、電影相當有興趣,「我很喜歡電影,也有些研究,而且今年受傷沒打到幾場,如果繼續念書還有機會。」他透露,先前曾到世新參與畢製拍攝,獲益良多,「不管是打球或是投入電影產業,都要嘗試看看才知道。」

此役健行共5人得分上雙,謝亞軒繳全隊最高22分,林冠均15分次之。

晉級岌岌可危的台藝大,即便主力球員邱柏璋繳24分,仍以68:78不敵台科大,邱柏璋表示,下一場對輔大,將全力以赴,也會當成畢業前最後一戰來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