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于煥亞三分天下 豪語空前3連霸

2018/02/10 06:00
于煥亞(資料照)于煥亞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今年SBL明星賽除了看眾家球星在紅、白對抗賽秀球技,三分球大賽也是一大看點,台啤射手于煥亞欲挑戰史無前例的三連霸,他昨霸氣表示,既然報名就有信心稱王。

高中時代以射手名號闖出名堂的于煥亞,至今參加三分球大賽尚未失手。他此次在桃園巨蛋擁有主場優勢,因從老家開車到球場僅5分鐘,當然不會放棄在家鄉父老面前爭光的機會。

既然要拚霸業,于煥亞已提前做功課,他認為璞園陳堅恩、簡浩是最具威脅性的參賽者。

陳堅恩本季例行賽三分球命中率48.8%,僅次於台銀呂冠霆的50%;簡浩是第9季三分球大賽冠軍,于煥亞說:「我覺得例行賽準歸準,但三分球大賽節奏跟比賽不同,我能佔些優勢。」

富邦勇士主控林書緯去年與本季退役的魏維聯手在技術挑戰賽稱王,此次將單槍匹馬挑戰連莊。他首輪輪空,次輪對手是璞園吳家駿、金酒黃泓瀚之間勝者,他說:「我覺得首輪輪空不好,因無法提前熱身,但我會努力,因我想再贏一次。」

至於吳家駿上回與施晉堯屈居第2,此次矢志討回顏面,以冠軍為目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