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執行球員選擇權 林書豪續留籃網

2018/02/10 06:00

籃網球星林書豪已提前執行球員選擇權,決定走完和籃網隊最後一年的合約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籃網球星林書豪決定要續留紐約,根據美媒ESPN報導,林書豪已提前執行球員選擇權,決定走完和籃網隊最後一年的合約,下一季林書豪的年薪將是1251萬美元(約3.6億台幣)。

下季年薪達3.6億元

林書豪2016年和籃網簽下3年3600萬美元(約11.6億台幣)的合約,其中最後一年約擁有球員選擇權,無奈林書豪因傷所困,未能打出身價,今年僅出賽1場,就因髕骨韌帶斷裂整季報銷。

總計林書豪在籃網兩個球季僅出賽37場,場均貢獻14.6分、5.1助攻和3.6籃板,美媒分析,林書豪若投入自由市場,因傷病疑慮,身價必定大跌,因此,對於林書豪最好的選擇即是留在原隊,等待下季傷癒復出後,繳出亮眼成績單,才有利於2019年爭取優渥的合約。

林書豪下個球季的薪資高居全隊第四,僅次於隊友克拉布、莫茲戈夫和卡羅,林書豪決定續留後,籃網下季僅剩下約1520萬美元(約4.56億台幣)的薪資空間,補強捉襟見肘,季後恐需透過交易才能增添戰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