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全美轉播」就輸 「大帝」也無言

2018/02/05 06:00
騎士昨在主場遭火箭痛宰32分,詹姆斯低頭走出球場。
(今日美國)騎士昨在主場遭火箭痛宰32分,詹姆斯低頭走出球場。 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騎士昨在主場與全美電視轉播球迷面前,以88:120遭火箭擊潰,「大帝」詹姆斯低著頭走出球場,彷彿無臉見家鄉父老,他戴著鴨舌帽受訪,直說,「輸得我說不出話來。」

騎士全美轉播場次連8敗

騎士攻守兩端都不及格,不但讓火箭射進19個三分彈,全隊投籃命中率39.1%、三分球26.7%,最多落後達35分,這是騎士本季登上全美轉播場次的8連敗。

末節淪為垃圾時間,詹姆斯僅打3節,攻下11分、9籃板與9助攻,先發無人得分破15。他表示,轉播單位應該把騎士接下來的賽程從節目表剔除,每次有全國轉播,球隊總是遭修理,輸到無言。

火箭6人得分超過雙位數,後衛保羅單場6個三分球、攻下22分,哈登16分,R.安德森飆進5顆三分彈、挹注21分。

「雙士」騎士、勇士同天落難,「萌神」柯瑞及杜蘭特昨雖合力貢獻55分,但勇士失去引以為傲的三分火力,末節被對手轟進38分,以108:115遭金塊逆轉。

「雙士」同日落難

金塊成為自火箭後第2支在本季勝過勇士2次的隊伍,昨他們打得比勇士更像勇士,全場送出28次助攻,不只與對手平分秋色,還投進12顆三分球、勝過勇士的8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