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阿嬤3年前過世 曾琪旅外恨晚

2018/02/05 06:00
曾琪的弟弟是旅美好手曾仁和。(記者羅志朋攝)曾琪的弟弟是旅美好手曾仁和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去年曾仁和初登大聯盟,今年曾琪跟隨弟弟腳步,赴日打女子職棒,一圓旅外夢,但她遺憾地說,「有點太晚了,3年前阿嬤過世,沒辦法到日本看我打球。」

將帶著念珠出征

阿嬤生前是曾琪、曾仁和姊弟倆忠實球迷,感情超好,阿嬤過世後,曾琪隨身帶著念珠,象徵阿嬤不曾離開身邊,3月旅日她也將帶著念珠征戰,希望拚出好成績給天上的阿嬤看。

曾琪表示,沒想過能打女子職棒,直到大學有一次打世界盃才知道日本有職業聯盟,便立下目標要赴日打職棒,通過測試很開心,雖簽1年合約,不過希望能一直打下去。身為台灣首批赴日打職棒的女將,曾琪說,「一定要成功,如果我們成功了,未來就可給學妹一個目標去追求。」

弟弟曾仁和祝福

去年曾仁和升上大聯盟,曾琪為弟弟獻上祝福,今年曾琪圓旅外夢,換弟弟向她道恭喜,日前曾仁和傳訊息給她,「姊,一起加油!」曾琪表示,其實她與曾仁和相處模式都是愛開玩笑,重點是現在兩人都在國外打球賺錢養家,讓爸媽享受生活,不用為錢操心。(記者羅志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