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4大鹹魚翻生球隊 天使入列

2018/02/05 06:00
大谷翔平(資料照,今日美國)大谷翔平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去年勝率不到5成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即使遇上自由市場寒冬,不少大聯盟球隊也已蓄勢待發,準備春訓並迎接新球季。大聯盟官網列出4支去年勝率不滿5成的球隊,有機會在今年脫胎換骨挑戰季後賽,分別是天使、大都會、費城人和巨人隊。

1.洛杉磯天使:去年戰績80勝82敗(美聯西區第2)

今年預測戰績88勝74敗

天使隊上次打進季後賽是2014年,該年在美聯分區冠軍戰就被皇家橫掃,MVP等級的楚奧特在天使效力6季,也就只有這季打進季後賽。

現在,天使隊成功延攬「二刀流」大谷翔平,等同於同時補強了先發輪值和打線,大谷名列官網新秀排行榜榜首,和其他新人不同的是,23歲的他已接受過日職洗禮,有助於他適應高強度比賽。

除了大谷,天使還補強了外野手J.阿普頓、內野手金斯勒和柯札特,官網建議,只要再從自由市場補強先發輪值,天使有望殺進季後賽。

2.紐約大都會:去年戰績70勝92敗(國聯東區第4)

今年預測戰績80勝82敗

大都會隊2015年才打進世界大賽但鎩羽而歸,本來強盛的陣容卻因嚴重傷病問題垮台,去年大都會隊先發輪值星度有餘但難有湊齊之日,王牌辛德加德僅出賽7場,且不僅投手,連野手也出狀況,塞斯佩德斯、康佛托也先後進傷兵名單,連帶影響戰績。

今年的大都會,最重要的就是要保持健康,球隊換上新任總教練卡拉威(前獅隊洋投米奇),他在印地安人擔任投手教練期間,以調教投手聞名。打線上,球隊則續簽雷耶斯、找來布魯斯兩位舊將。

官網建議,紐澤西附近出身的自由球員佛雷澤,能補強三壘,大都會或許能考慮。

3.費城費城人隊:去年戰績66勝96敗(國聯東區第5)

今年預測戰績75勝87敗

連續6季未打進季後賽的費城人隊,其重建或許能在今年開花結果,去年重砲手霍斯金僅出賽50場就繳出18轟,游擊新秀J.P克勞佛、捕手阿法洛和投手維拉斯奎茲也都蓄勢待發。

補強方面,費城人隊出手簽下前印地安人一壘手桑塔納,能幫助球隊增添額外火力。官網預測,雖然費城人隊今年或許還難有強勢成績,但搶下國聯2席外卡之一是可能的。

4.舊金山巨人隊:去年戰績64勝98敗(國聯西區第5)

今年預測戰績84勝78敗

從2010年到2014年,巨人隊5年拿下3冠,且都是在偶數年拿到,「偶數年傳奇」稱號不脛而走。但去年,巨人隊卻是國聯戰績最慘澹的隊伍,今年又遇偶數年,巨人能否重振旗鼓,要看休賽季交易來的新同學能否發揮。

巨人隊在休賽季接連交易迎來前光芒、海盜2球星朗格利亞和麥卡琴,雖然兩人的年紀都有一定程度風險,但應能補強巨人隊去年差人一大截的火力。巨人去年各項攻擊數據都在聯盟末段班,團隊全壘打支數是128轟,排名聯盟墊底,且少了倒數第2的海盜23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