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澳聯季後賽 林智勝首打席開轟

2018/02/05 06:00
林智勝澳聯季後賽首打席就開轟。(資料照,取自布里斯本俠盜隊官網)林智勝澳聯季後賽首打席就開轟。(資料照,取自布里斯本俠盜隊官網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效力布里斯本俠盜隊的林智勝,澳聯季後賽首打席就開轟,俠盜最後也靠著再見全壘打以9:8力克墨爾本王牌,晉級總冠軍賽。

澳聯季後賽原本是3戰2勝制,但俠盜和王牌的前兩戰都因雨取消,昨林智勝首度在季後賽上場,擔任第3棒三壘手,第1局轟出中間方向平射砲,取得1:0領先。

打完5局王牌隊以5:4超前,6局下率先上場的林智勝敲出安打,帶動俠盜連得4分的大局,再以8:5領先。

王牌8、9局連得3分追平,9局下俠盜第1個上場的蘇瑟蘭轟出全壘打終結比賽,俠盜將在9日開打的總冠軍賽對決坎培拉騎兵,同樣是3戰2勝制。

林智勝昨4打數2安打、1打點,有1次四壞球並跑回2分,總冠軍賽結束後預定於13日返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