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詹子賢薪情好 感謝恰哥關照

2018/02/05 06:00
中信兄弟詹子賢很感謝彭政閔的照顧。(記者黃志源攝)中信兄弟詹子賢很感謝彭政閔的照顧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屏東報導〕過去總是和國家隊無緣,曾讓詹子賢很灰心,但加入中信兄弟之後,他感受到球隊滿滿的關注和尊重,也很感謝賢拜彭政閔的照顧。

詹子賢去年拿下中職新人王,日前確定從月薪9萬加薪至23萬,以155%調幅成為隊上「調薪王」。他很滿意這個數字,也很感謝球團從一開始就開出2字頭的月薪給他,讓他備感尊重。

「以前在選國手時都沒有我,且有時選擇的考量是在名氣,而不是表現,讓我一度覺得很灰心。」但詹子賢加入中信後,他感受到球隊的重視,像他去年扛下第4棒後,今年球季也可望續扛重任。

詹子賢月底才將滿24歲,月薪就能突破20萬,他表示要拿出更好的表現來回報,也認為去年有很多不足之處,「今年在體能、打擊和守備的量都比去年多,希望能做到扎實。」

對於恰恰賢拜,詹子賢說,「賢拜真的很照顧我,打擊不好的時候,他會來提點我的觀念。就連我喉嚨不舒服,他都會立刻拿喉糖給我。」

不過詹子賢很敢「鬧」恰恰,「該有的尊重我都有,只是有時候就會適度地開一下玩笑,賢拜也會把我整回來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