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》今起3天拚4強 泰山內外交迫

2018/02/02 06:00

泰山高中今將面對8強未嘗敗績的能仁家商。中為譚傑龍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106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戰況進入白熱化,經過1天休兵,今天在台北體育館重燃戰火,男子組能仁家商4戰全勝,幾乎已篤定晉級,去年殺入決賽的松山和南山皆取得3勝1敗,泰山和東山則都是2勝2敗。

男子組形成5搶3的局面,其中泰山首戰輸給東山,形勢最不利,加上主力前鋒韓杰諭前役再度扭傷膝蓋,能否再戰仍是未知數,今晚7點又將出戰強敵能仁家商,之後再打南山和高苑,反觀東山未來3場對手是南湖、東泰和松山,加上對戰優勢,四強之爭已占得上風。

4連敗的南湖幾乎與四強無緣,同屬1勝3敗的高苑和東泰,未來3戰必須全勝才保有晉級機會。

女子組方面,衛冕軍普門高中一枝獨秀取得4連勝,滬江、永仁和南山高中皆拿下3勝1敗,而2勝2敗暫居第五的淡水商工則在後虎視眈眈,未來3戰將直接碰上普門、南山和永仁,隨時都有機會篡位,逆勢搶下四強門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