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前2場軟趴趴 東泰抗「流感」開胡

2018/01/31 06:00
東泰吳宗憲(左)最後12秒4罰全進,助隊保住勝果。
(記者林正堃攝)東泰吳宗憲(左)最後12秒4罰全進,助隊保住勝果。 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東泰高中在男子組8強賽,前2場輸得一塌糊塗,原來大軍上週遭無情感冒病毒襲擊,全隊12人有10人中招,僅控衛羅逸順、林東盈沒事,昨眾將靠著強烈求勝企圖心,末節更擋住高苑工商凶猛反撲,以78:73驚險開胡。

東泰前2場面對南山高中、能仁家商,分別輸32分、54分,教練高丁國柱無奈地表示,球隊有2人確定流感,其餘8人都感冒,導致在場上跑起來有氣無力,他都不敢過於苛責球員。

東泰為了避免災情擴大,準備2台專車接送球員,負責開「流感專車」的助理教練黃安駿也被傳染,上週日出現感冒症狀,讓高丁國柱更是哭笑不得。

吳宗憲笑稱 打完頭會暈

東泰砍將賴柏彥此役飆進4顆三分球,攻下24分,「本土天王」吳宗憲貢獻20分、12籃板、3助攻與4抄截,他最後12秒的4罰全進,更是球隊保住勝果關鍵,他坦言,前2場真的打得好累,完全沒力跟上對手腳步,比賽到後面還會頭暈,狀況真的奇差無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