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元補強也沒轍 國泰6連勝

2018/01/24 06:00
國泰擊敗台元,開季6戰全勝。後衛黃英利(中)昨斬獲全隊最高19分。 
(記者羅沛德攝)國泰擊敗台元,開季6戰全勝。後衛黃英利(中)昨斬獲全隊最高19分。 (記者羅沛德攝)

各項數據都稱霸 穩居后座

〔記者廖聿偉/板橋報導〕本季全勝的國泰全力鞏固后座,後衛黃英利斬獲全隊最高19分,率隊於末節尾聲拉出13:2的關門攻勢,穩住勝局,終場87:69擊敗台元,開季6戰全勝,穩居后座。

台元本季戰力大進補,網羅國泰2名即戰力劉君儀和陳萓峰,加上補進未來之星彭曉彤,開季繳出4勝1敗佳績,但就是過不了國泰這關。昨首節就陷入15分的大幅落後,即使第3節末至第4節初拉出20:4的猛攻仍難挽頹勢,吞下對戰2連敗。

台元教練周泓諭表示,「國泰先發5人的戰力穩健,替補經驗不足是唯一的弱點,比賽中段要求選手將速度拉快,拖垮對手體力,逼對手換上板凳球員,才逐漸縮小差距。」

國泰本季幾乎以原班人馬拚連霸,目前團隊場均得分、助攻、抄截、投籃命中率和失誤等數據皆稱霸聯盟。教練鄭慧芸說,「無論對手如何補強,我們仍堅持打自己的球風,以防守做起,目標每戰失分在60分以內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