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葛瑞芬場內爆氣 前艇長場外理論

2018/01/17 06:00

快艇葛瑞芬(左)槓上火箭亞里札(右),兩人都被驅逐出場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火箭隊後衛保羅本季首度重返前東家快艇主場,快艇先禮後兵,送上回顧影片致敬,前隊友葛瑞芬似乎有點眼紅,全場猛噴垃圾話遭驅逐出場,火箭則因板凳熄火,昨以102:113輸球,賽後傳出勁爆插曲,保羅試圖「撂人」至快艇休息室理論。

傳兩人早受不了彼此

開場介紹時,洛城球迷賞給保羅滿場噓聲,但首節第一次暫停時,巨型螢幕播放過去6季保羅擔任「艇長」的精彩演出,全場從噓聲轉成歡呼聲,保羅則向群眾揮手致意,仍改變不了轉隊事實,洛杉磯時報指出,保羅、葛瑞芬早已受不了彼此,還好及時「分手」。

保羅攻下19分,葛瑞芬則有29分演出,雙方也互噴垃圾話,葛瑞芬末節則跟亞里札槓上,終場前1分03秒收到第2次技術犯規退場,亞里札被快艇板凳惹毛,場上的葛瑞芬嘴巴碎碎念,釀成雙方推擠,連火箭隊教練丹東尼也加入戰局,「感覺葛瑞芬刻意衝撞我。」

ESPN報導,賽後保羅帶領隊友哈登、亞里札、G.格林試圖直闖快艇休息室找對方算帳,快艇球團人員與保全將他們擋在門外,事後雙方球員都裝傻,面對記者提問,保羅僅說他不清楚,G.格林則表示並不想談,聯盟將著手調查「休息室」事件。

保羅(右)謠傳和快艇前隊友葛瑞芬(左)彼此不對盤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