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堅恩埋伏板凳 璞園衝第二

2018/01/14 06:00
璞園陳堅恩(前,由左至右)上籃欲取分,遭達欣林宜輝犯規打臉,仍進球得分。(記者廖耀東攝)璞園陳堅恩(前,由左至右)上籃欲取分,遭達欣林宜輝犯規打臉,仍進球得分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彰化報導〕衛冕軍達欣本季走得蹣跚,昨開賽即取得12分領先卻無法守成,璞園下半場火力全開,替補陳堅恩建功攻下15分,「新台灣人」Q戴維斯拿下「雙十」17分、11籃板,助隊75:64獲勝,戰績衝上第二。

璞園在第三節和末節分別打出13:2和12:2兩波猛攻,成為獲勝關鍵。主帥麥班達說,球員可能不適應下午兩點開打的比賽,上半場有氣無力,完全不是璞園擅長的球風,中場休息特別要求後衛把節奏帶快,成功拖垮對方防線。

陳堅恩本季場均貢獻11.9分,三分球命中率50%高居全隊之冠,成為璞園的「板凳暴徒」。麥班達說,陳堅恩能勝任控球或得分後衛,加上有穩定的三分外線,是球隊的活棋。

達欣主控蘇翊傑感冒未癒,本週只練兩次球,昨僅替補上陣10分鐘,臨危受命的呂濟而全場5投0中,得分掛蛋,僅送出1次助攻。達欣下半場節奏被璞園拉著走,兩隊控衛的差距成為勝敗關鍵,達欣苦吞二連敗,戰績跌至6勝7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