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柯珀好彩頭 複製前年高峰?

2018/01/14 06:00

前球后柯珀開心親吻今年首座金盃。(路透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德國名將柯珀昨在雪梨網賽女單決賽,以6:4、6:4解決21歲地主小將巴蒂,贏得暌違1年的后冠,為明日開戰的澳洲公開賽博得好彩頭。

將滿30歲的柯珀在2016年大豐收,先後贏得澳網、美網兩座大滿貫金盃,及勇闖溫網決賽,並成為世界球后。去年卻陷入低潮,不僅澳網衛冕失利,法網、美網更在首輪出局,現今世界排名已跌至22名。

經過煎熬的1年後,柯珀總算揚眉吐氣,自2016年美網後再嚐冠軍滋味,且今年包括霍普曼盃在內,已取得9連勝,她說:「能在今年首站奪冠,感覺真的非常好,我覺得狀況跟2016年越來越接近。」

澳網明點燃戰火,台灣一哥盧彥勳尚未決定是否因傷棄賽,他首輪對手為2014年美網冠軍西利奇;女單好手謝淑薇將對上會外賽晉級的選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