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立慈善盃》壽星大發 劉依貞單日最低桿

2018/01/14 06:00

劉依貞(右)打出單日最佳,桿弟男友陳俊軒(左)也有功勞。(記者趙新天攝)

〔記者趙新天/桃園報導〕台灣女將劉依貞昨在東方球場歡度25歲生日,這回合她打出全場最佳的69桿,她笑說:「有感受到壽星的氣勢比較強!」

日立慈善盃女子菁英賽第2回合,劉依貞前9洞打下1個老鷹、2個博蒂,只有1個柏忌,33桿打完9洞,排名上升得很快。加上第10和第11洞又連打博蒂,一度衝到並列第3,可惜最後5洞出現3個柏忌,最後以總計143桿並列第6。

劉依貞說:「原本目標是打出全場最佳成績,一度低於標準桿5桿,可惜最後守不住。」這回合成績進步的關鍵是推桿,前天賽後苦練了一下,看到效果。

這場劉依貞的桿弟陳俊軒幫了不少忙,趁著生日這天,她也大方承認桿弟就是男友,從去年4月開始在日本LPGA幫她,一開始只會揹球袋陪著走,到現在已能提供一些意見,劉依貞盛讚他進步很快,且在場上很堅定地提供想法,讓她在做決定時減少猶豫。

劉依貞說:「大概只有我爸爸還不知道,或者是還不願意接受我有男朋友這個事實,我已25歲了,應該要讓他知道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