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為搶詹姆斯 湖人換主帥?

2018/01/14 06:00

湖人有意爭取詹姆斯(左)拯救戰績。(美聯社)

傳湖人有意讓前灰熊總教練費茲戴爾接掌兵符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湖人目前以14勝27敗戰績排西部倒數第3,昨傳出球團有意聘請前灰熊總教練費茲戴爾接掌兵符,除了考量戰績,更重要的是他與詹姆斯的交情,為今夏的搶人大戰鋪路。

湖人雖拿下3連勝,但先前苦吞9連敗,戰績持續在低檔徘徊,「球爸」拉瓦波爾不時放砲,批評華頓不會帶兵,引起軒然大波,雖然子弟兵力挺華頓,卻遲遲未見湖人管理階層出聲袒護,令人不解。

外媒指出,湖人有意讓華頓下台,由費茲戴爾接掌兵符,最主要的考量是他與詹姆斯的交情。

費茲戴爾本季因灰熊戰績不佳遭解聘,當時詹姆斯在第一時間挺身而出,批評灰熊球團的做法,且費茲戴爾曾在熱火擔任教練,兩人交情匪淺。

湖人球團看中這點,因而有意聘請費茲戴爾,期待能在今年夏天的「詹皇爭奪戰」中脫穎而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