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帝被惹怒 領先22分保不住

2018/01/14 06:00

溜馬史岱芬森(右)防守太黏,又把詹姆斯(左)惹火。(美聯社)

詹姆斯(右)忍不住推了史岱芬森(左),吞下技術犯規。(取自NBA官網)

溜馬本季吃定騎士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「大帝」詹姆斯昨繳出「準大三元」成績單,卻因末節對宿敵溜馬史岱芬森動氣,加上讀秒階段急攻踩線違例,害騎士浪費最多22分領先,以95:97遭溜馬逆轉,苦吞3連敗。

詹姆斯生涯最痛恨的對手絕對有史岱芬森,他只要遇到詹姆斯就特別帶勁。昨史岱芬森替補上陣繳出16分、11籃板與4助攻,還成功弄到詹皇情緒失控,助隊打出逆轉勝,溜馬本季3度對戰騎士全勝。

史岱芬森過去對詹姆斯無所不用其極,像是在詹姆斯身旁「吹耳」騷擾,及去年防守不小心打到詹姆斯下體。這回他依舊竭盡所能對詹姆斯上下其手,成功在第四節7分多鐘時先惹火詹姆斯,隨後偷摸詹姆斯的腰,逼得詹皇動怒一推,也被裁判抓到,吞下技術犯規。

詹皇怒推史岱芬森

情緒失控的詹姆斯此仗出手25次命中11球,繳出27分、11助攻與8籃板,卻無法在關鍵時刻拯救球隊,他說:「史岱芬森打球有點髒,這點我早就知道,讓他們對我報仇成功,史岱芬森這場表現也不錯。」

此外,詹姆斯還寫下一難堪紀錄,騎士首節打出22:0猛攻,原以為勝券在握卻遭逆轉,成為詹姆斯生涯第二次率隊打出猛攻,仍得接受輸球事實。上回詹姆斯在2012年3月14日效力熱火時,與魔術之戰率隊拉出20:0攻勢,最後也是逆轉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