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近8戰吞6敗 大帝滿心疑問

2018/01/13 06:00

騎士慘輸暴龍34分,近8戰吞下6敗,詹姆斯非常洩氣。(今日美國)

騎士I.湯瑪斯(右)命中率不佳,僅拿4分;暴龍范維利特(左)則斬獲生涯新高22分。(美聯社)

連2戰至少輸28分 生涯首次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前役遭灰狼痛宰,騎士尚未走出陰影,昨作客多倫多,團隊命中率不到4成,先發J.R.史密斯得分掛蛋、復出不久的I.湯瑪斯僅4分,終場以99:133遭暴龍毒打,苦吞本季最慘敗仗。

「大帝」詹姆斯攻下全隊最高26分,末節坐在板凳看著隊友任人宰割,這也是他生涯第一次連續兩場至少輸給對手28分。他洩氣地說:「我不知道哪裡做錯了,或是到底發生什麼事,球隊必須重新站起來,找出問題點。」

湯瑪斯昨前11次出手都落空,仍在調整狀態,騎士教練泰隆魯表示,湯瑪斯會沒事的,可以從訓練上幫助他。

羅利缺陣 范維利特飆三分

騎士從去年耶誕大戰不敵勇士,近8場吞6敗,昨攻下10分的洛夫表示,現在雖然很難熬,他相信球隊會走出低潮。

暴龍主力羅利因傷缺陣,范維利特替補上陣,斬獲生涯新高22分,包含6個三分彈。教練凱西表示,他為子弟兵表現感到很驕傲。

另外,聯盟昨公布明星賽第二階段票數,詹姆斯超越希臘新星亞德托昆波,以162萬票躍升聯盟人氣王,「萌神」柯瑞則以136萬票暫居西部第一。面對新規則,柯瑞躍躍欲試,他表示,為什麼不玩看看,成為聯盟先例,挑選自己的明星賽隊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