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上半場失了魂 金酒醉倒自己

2018/01/13 06:00

台啤老將張羽霖(右)攻下全場最高18分。(籃協提供)

〔記者廖聿偉/彰化報導〕SBL戰績墊底的台啤昨力圖振作,開賽就打出15:0的猛攻,全場最多領先達28分,老將張羽霖攻下全場最高18分,李愷諺和李恩皆進帳11分,終場以77:64擊敗金酒,收下二連勝。

金酒開賽5分鐘1分未得,上半場進攻當機,全隊只攻下21分,僅靠洋將拉莫斯在籃下苦撐;下半場本土球員才甦醒,第三節回敬25:18的攻勢,末節更一度將比分拉近至10分差,可惜最終功虧一簣,吞下本季第8敗,仍領先台啤半場勝差,避免掉到最後一名。

金酒總教練吳俊雄無奈地說,「球員沒有準備好要比賽,專注力不足,發生一堆非受迫性失誤,下半場才回魂為時已晚。」此役金酒發生21次失誤,上半場就有13次。

黃泓瀚進帳8分、9籃板、5助攻和4抄截,全部都來自下半場,他表示,「中場休息被教練團罵醒,重新找回專注度,可惜末節反攻又出現致命失誤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