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釀酒人釋出右投 王維中警報暫解

2018/01/12 06:00
王維中(資料照)王維中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釀酒人隊日前傳出簽下前洋基後援左投羅根,當時當地媒體即點名同是「一人左」卻表現不佳的王維中,恐被球隊指定轉讓。不過,昨釀酒人正式宣布和羅根簽約後,從40人名單清出的卻是前首輪新人永格曼(Taylor Jungmann)。

釀酒人隊為了空出名單,選擇直接將28歲的永格曼釋出,以便讓他尋求海外打球機會,永格曼也很可能赴日職打拚。永格曼於2011年大聯盟選秀會首輪第12順位被釀酒人隊選中,本被期待是先發輪值一員,2015年升上大聯盟後,繳出9勝8敗、防禦率3.77成績,但隔年起一勝難求,去年幾乎都待在小聯盟,即使在2A、3A合計繳出3.06防禦率,仍不受大聯盟教練團信任。

雖然王維中暫時保住40人名單地位,但球隊的牛棚卡位競爭仍激烈,釀酒人隊以小聯盟約簽下前紅人、響尾蛇後援投手胡佛(J.J. Hoover),陣中也已有不少後援投手等著卡位,釀酒人隊甚至考慮繼續從自由市場補強牛棚,王維中要繼續留隊、甚至成為牛棚勝利組一員,春訓將是關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