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元女大生怕怕 初試啼聲得1分

2018/01/10 06:00
台元彭曉彤(中)帶球切入,試圖突破台電防守。
(記者廖振輝攝)台元彭曉彤(中)帶球切入,試圖突破台電防守。 (記者廖振輝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板橋報導〕第13季WSBL女子籃球聯賽開幕戰由台元對決台電,台元開賽就強勢拉出9:0的高潮,奠定領先地位,全隊5人得分上雙,團隊命中率高達48%,終場77:50輕鬆拿下本季首勝。

台元本季積極補強,3名即戰力劉君儀、陳萓峰和彭曉彤都有上陣,但仍未完全融入球隊,3人總共僅攻下3分,但執行教練周泓諭並不擔心,他強調:「3名球員都具備一定的實力,球隊還需要更多時間磨合,相信之後會漸入佳境。」

就讀文化大學二年級的控衛彭曉彤,跳級打職業賽初登板就扛先發,上陣26分鐘,僅靠罰球得1分,送出3助攻和6籃板,周泓諭表示:「彭曉彤可能有點緊張,但組織能力和節奏控制都沒問題,台元本來就缺後衛,她加入後對球隊幫助很大。」

第四節彭曉彤獲罰球機會,第一球卻失手,所幸第二球順利罰進,避免得分掛零的窘境,她坦言:「身為陣中年紀最小,而加盟球隊第一場就打先發,壓力很大,出手太猶豫反而失常,但還是很感謝教練和學姊的信任,會儘快調整至最佳狀態,為球隊做出更多貢獻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