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矮腳虎先發撐腰 大帝準大三元

2018/01/08 06:00
I.湯瑪斯首次為騎士先發上陣,拿到19分、4助攻。(今日美國)I.湯瑪斯首次為騎士先發上陣,拿到19分、4助攻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騎士「大帝」詹姆斯昨繳出「準大三元」,搭配首度為克城大軍先發的「矮腳虎」I.湯瑪斯高效率演出,兩位身高差距近30公分的「高矮配」,攜手助騎士以131:127擊敗魔術。

203公分詹姆斯全場出手23次、命中12球,包括三分球7投4中,攻下33分、10籃板與9助攻,締造生涯第38次「準大三元」,即便無緣三雙,他豪氣表示,一點都不在意沒有完成大三元,只在意自己能否替球隊鞏固住籃板,若做不好搶籃板這件事,才會令他更懊惱。

175公分I.湯瑪斯首次以先發控衛之姿上陣,即便上場時間僅21分23秒,仍出手13次中7球,包括2顆三分球,拿到19分、4助攻。I.湯瑪斯目前傷癒復出2戰,彷彿成為球隊進攻催化劑,騎士兩戰的場均攻下129分,他認為,自己上場不只能加快球隊進攻腳步,也能替詹姆斯分擔控球組織的壓力,另一任務是不斷施壓對手。

詹姆斯、I.湯瑪斯聯手出擊後,騎士另兩位好手「愛神」洛夫、「閃電俠」魏德也都有不俗表現,洛夫此仗轟進6顆三分球,攻下27分,魏德16分,都是克城軍取得二連勝的功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