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崇倫以下剋上 殺進8強

2018/01/08 06:00
崇倫國中施秀全(左)攻下20分,助崇倫晉級8強。
(記者廖聿偉攝)崇倫國中施秀全(左)攻下20分,助崇倫晉級8強。 (記者廖聿偉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JHBL國中籃球聯賽進行8強外卡戰,台中市崇倫國中成為本季最大黑馬,昨1日2戰,早場先擊敗高雄市七賢國中,休息不到5小時,再力抗分組第4的強敵花蓮自強國中,但崇倫以下剋上,前鋒施秀全攻下全場最高20分,包括終場前3.7秒的致勝上籃,率隊58:56獲勝,搭上8強的末班車。

崇倫國中成軍3年,隊史僅第2度打進甲級賽事,12強賽前教練江信毅還跟學校主任打趣說:「我們跟傳統強校實力差距大,只是帶小朋友來觀光的。」未料球隊展現韌性殺進8強,連江信毅都不敢置信。

崇倫預賽5戰全敗,外卡賽必須連贏2場才能晉級,對決七賢國中1分險勝,碰上自強國中體力不濟,全隊靠意志力苦撐,攻下12分、16籃板的中鋒盧懿凡,送出再見火鍋後落下男兒淚,他說:「連打2場很累,全身痠痛、跟不上對方速度,打延長賽對我們很不利,所以全力封蓋對手的最後一擊。」

本屆JHBL男子組8強全數出爐,分別是金華、光榮、大倫、明仁、永吉、大成,與搭上外卡末班車的崇倫與新民國中,8強戰將於4月9日至13日移師板橋體育館開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