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連2戰破20 蘇奕晉變「打虎專家」

2018/01/08 06:00
金酒蘇奕晉(左)昨攻下全隊最高的21分。
(記者黃志源攝)金酒蘇奕晉(左)昨攻下全隊最高的21分。 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高雄報導〕金酒昨迎戰達欣,前鋒蘇奕晉砍下21分,本季兩度得分破20分都是碰上達欣,率隊以72:69險勝,變身「打虎專家」。

蘇奕晉為SBL二年級生,畢業於明道大學的他,曾在103學年度幫助球隊拿下隊史首冠,同時也獲選冠軍賽MVP。

蘇奕晉上季出賽20場,平均上場18分鐘,可拿下4.3分、4.7籃板,本季獲教練吳俊雄重用,上場時間增加,整體數據上升至10.2分、6.3籃板。

蘇奕晉前次遇上達欣,繳出生涯新高25分,昨再度碰頭,則拿下全隊最高21分、8籃板,他認為此役防守成功地壓制對手,為贏球關鍵。

至於碰上達欣是否特別亢奮或是有何秘訣,他則歸功於隊上洋將拉莫斯,「我認為關鍵是拉莫斯,他成功吸引對方防守,讓我有更多機會出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