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專訪曾仁和》專注的反饋 帶領土虱連跳2階

2018/01/04 06:00

揮別想東想西的自己,曾仁和更能專注投球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記者郭羿婕/專訪

親筆寫下「專注」,反映曾仁和的成長,他回顧去年:「真的沒特別想什麼耶!很多人投得好都不一定往上升,我不如平常心,有機會就能上去。」

7月從2A到3A前,隊友早已看好曾仁和升遷,他卻沒太多想法,直到有天被叫進辦公室,總教練和投手教練說:「3A的球比較會飛,打者又強,你知道這是什麼意思嗎?」

土虱明白好消息來了,只是當教練勉勵著:「這是你應得的,今年有看到你的改變,知道自己要做什麼,去3A好好保持,你很有機會。」他心裡想的卻是:「有差那麼多嗎?我怎麼沒感覺?」

原本只求穩定、不強求突破,其實無形中的成長,已帶著曾仁和連跳兩階,拚到大聯盟。他說,以往會負面思考,還沒解決眼前打者就先想可能挨打、下一人要怎麼投,「壘上有人也很在意,現在就是要跑給你跑,想開了吧!」

相關請見:

專訪曾仁和》「阿弟仔加油!」 曾仁和不想忘的超級粉絲
專訪曾仁和》國手姊姊旅日 土虱:我要更努力
專訪曾仁和》翻譯變麻吉 幫忙接球還會「按」一下
專訪曾仁和》MLB首勝球 不敢註記

曾仁和親筆簽名並寫下「專注」。(記者郭羿婕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