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帕帥1176勝 生涯勝場數衝第5

2018/01/04 06:00

帕波維奇昨拿下生涯第1176勝,躍居總教練生涯勝場數第5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馬刺「雙星」雷納德、艾德瑞吉昨合力貢獻54分,率隊以100:91氣走尼克,送給執教黑衫軍近22年的主帥帕波維奇生涯第1176勝,獨居總教練生涯勝場數排行榜第5。

雷納德上場30分32秒及25分進帳,都是本季新高。他因傷勢關係,去年12月中歸隊,至今還會視情況輪休,且他出賽的7場比賽,黑衫軍僅3勝4敗。

雷納德本季場均上陣僅21.9分鐘,遠不及上季的33.4分鐘,他表示,上場時間受限,確實較難找回最佳狀況,但唯有透過循序漸進的恢復過程,才能讓他保有更健康的身體,面對接下來的挑戰。

帕波維奇率隊連續20年晉級季後賽及贏得5座總冠軍,如今執教勝場數又成為第5,且前4位總教練都退役,他未來有望成為史上最多勝的名帥。

此外,馬刺老將吉諾比利在第三節欲傳球給艾德瑞吉,球卻直接破網,但因力道過大,看起來像沒進球,害吉諾比利急忙找裁判解釋,好在經由重播檢視後,馬刺有討回3分,在場邊偷笑的帕波維奇坦言:「我不知道有進球,但球員都那麼著急找裁判抗議,我只能裝作有看見。」

馬刺雷納德(右)企圖越過尼克波辛傑斯傳球給隊友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