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矮湯助騎士止敗 今無緣戰老東家

2018/01/04 06:00

I.湯瑪斯(右)首度披上騎士戰袍出征,貢獻17分,助隊終止3連敗。(法新社)

久等處女秀 克城隊友都賞光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「矮腳虎」I.湯瑪斯經歷多時養傷,昨克城球迷總算盼得其歸隊,他也展現高效率,提升球隊攻擊火力,助騎士以127:110大勝拓荒者,終止3連敗,他退場時獲得球迷熱烈掌聲,宛如救世主降臨。

175公分的湯瑪斯上季效力塞爾提克,場均貢獻28.9分、5.9助攻,助綠衫軍登上東部龍頭。

塞爾提克在球季結束後,把湯瑪斯送至克利夫蘭,換取騎士二當家厄文。綠衫軍本季在厄文帶領下打出佳績,反觀騎士卻碰上開季低潮,近期又吞下連敗,也加深克城球迷對湯瑪斯歸隊的期待。

湯瑪斯昨首節剩4分33秒時替補上陣,第四節又與「閃電俠」魏德攜手率隊打出13:0攻勢奠定勝基,讓他提前在8分10秒下場休息,騎士主帥泰倫魯先與他握手致意,宣告他將功成身退,球迷也給予熱烈歡呼。

投12中6 進帳17分

湯瑪斯上場18分56秒,出手12次命中6球,包括3顆三分球,貢獻17分;魏德拿到15分,兩人幫助騎士板凳共進帳61分,遠勝拓荒者的23分。

騎士先發詹姆斯24分、洛夫19分、克勞德17分,他們與J.R.史密斯、魏德等人都對湯瑪斯的表現讚譽有加。湯瑪斯表示,首戰隊友給他很多攻擊機會,他並未想過能打得如此順手,現階段對場上狀況仍有些生疏,得再花些時間找回昔日身手。

騎士今「背靠背」碰上塞爾提克,由於湯瑪斯剛傷癒歸隊,球團為保險起見早已宣布他將休兵,暫時無緣看見他對決老東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