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北國際城市青少棒賽》王祥恩3拍子 旅外當目標

2017/12/26 06:00
新埔王牌投手王祥恩是投打守3拍子球員,未來目標是能夠旅外打球。(記者林正堃攝)新埔王牌投手王祥恩是投打守3拍子球員,未來目標是能夠旅外打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新埔險勝崇明晉16

新埔王祥恩敲2安。(記者林正堃攝)新埔王祥恩敲2安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新北新埔昨以6:5險勝南市崇明,在2017年台北國際城市青少棒賽以E組第2晉級16強,王牌投手王祥恩敲2安又投3局是重要功臣,他希望珍惜國中最後一年,為升上高中做好準備,希望有機會旅外。

投打、蹲捕樣樣來

王祥恩先發蹲捕扛第3棒,前2局敲2安還有打點,第3局接替投球守住6:5領先,4局下一度連投8個壞球,2出局後搞成滿壘,幸及時以三振化解危機,後援2.2局無失分。他表示,因為熱身不夠才一直投壞球,喊暫停後就投給打者打。

王祥恩雖是九年級卻已超齡,明年許多重大賽事無法報名,他表示,既然很多比賽不能參加,就要珍惜每場比賽,現在就一球一球慢慢來,把手感調整起來,為升上高中做好準備。目前他長到173公分,最快球速測得133公里,未來目標是旅外。

新埔總教練何凱翔指出,打完2局上就以5:0大幅領先,造成球員心態容易放鬆,才讓對手逮住機會攻出大局拉近比數,4局下喊暫停只是提醒王祥恩把呼吸調整好,用平常練習的動作去投,日韓球隊不論投、打、守,整體動作都很一致,值得台灣球隊學習。

新埔今再戰大阪

今天進行16強賽與8強賽,新埔是複賽抽籤後唯一遭遇預賽同組冠軍的球隊,上午10點在觀山D球場再戰E組第1日本大阪,新埔在預賽以1:19落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