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球星耶誕送暖 豪哥「照」曬姪子

2017/12/26 06:00

林書豪耶誕節在IG貼出姪子照片。(取自林書豪IG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昨天是美國的平安夜,NBA也休兵一天,仍在復健階段的林書豪,不忘在社群媒體上大曬姪子的萌照,向球迷祝賀耶誕快樂;不少球星則利用節日做公益,包含公鹿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、鵜鶘老將朗度等人皆出席公益活動。

籃網球星林書豪開幕戰右膝臏骨韌帶斷裂,本季報銷,現在仍在溫哥華進行復健,喜愛與球迷互動的他,昨日在社群媒體上大曬姪子的照片,祝福大家平安夜快樂,萌翻粉絲。

轉隊至鵜鶘的老將朗度耶誕節出席公益活動。(取自朗度IG)

本季從公牛轉隊至鵜鶘的朗度,在耶誕節前夕回到家鄉肯塔基州參與公益活動,他在社群媒體上表示,能返鄉幫助年輕人,是件非常美好的事情。

公鹿「字母哥」與弱勢家庭共進耶誕晚餐。(取自公鹿隊官網)

來自希臘的亞德托昆波選擇在密爾瓦基與弱勢家庭共進晚餐,並為大家送上禮物,他也親切地與小孩互動,「能回饋社會是件很棒的事情,不管我們能為這些家庭做什麼,都是非常有意義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