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豪哥開口要合照…鐵粉請他等等

2017/12/07 06:00
林書豪(左)與粉絲合照。(取自林書豪IG)林書豪(左)與粉絲合照。(取自林書豪IG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因右膝受傷高掛免戰牌的林書豪,昨在社群媒體上分享與鐵粉的合照,他透露在訓練場館復健時,遇到一名身穿他哈佛時期球衣的粉絲,要求合照還被球迷「打槍」,要豪哥先等等,待他練完再拍。

這讓林書豪有感而發地表示,不能把所有事情都視為理所當然,最後也用中文寫下,「我有最好的粉絲」以表達謝意。

柯瑞右腳扭傷

至少休兵2週

勇士「萌神」柯瑞前天對鵜鶘一戰,達成生涯2000顆三分球里程碑,但在比賽最後1分鐘扭傷右腳退場,讓紀錄夜變得不太完美。

核磁共振檢查結果昨出爐,柯瑞的右腳踝並未有結構性損傷,不過腫脹很嚴重,至少得休息2週,消息人士透露,柯瑞在2週內將再進行檢查,目前沒有歸隊時間表。

翻開柯瑞過去傷病史,他的右腳踝在生涯初期曾頻繁扭傷,1年半內接受2次手術,還好第2次手術成功,讓他在2012-13年球季後擺脫腳踝傷勢困擾,也漸漸打出成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