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董娘」調教 柯旻豪神進化

2017/12/04 06:00
裕隆柯旻豪(右)經過「秘密特訓」後命中率提升,昨面對台啤拿下12分,僅次洋將奧斯汀。(記者林正堃攝)裕隆柯旻豪(右)經過「秘密特訓」後命中率提升,昨面對台啤拿下12分,僅次洋將奧斯汀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裕隆昨靠著後衛柯旻豪穿針引線,打出團隊籃球,全隊助攻數是台啤2倍,終場以81:66送給台啤開季2連敗。

裕隆賞台啤2連敗

裕隆陳世念、林韋翰仍在傷兵名單,柯旻豪擔任先發控球,昨8投6中,挹注12分、3助攻,全隊共傳出14次助攻。裕隆教練魏永泰稱讚,柯旻豪此役打得很稱職,提升球隊速度,「命中率也很不錯,因為球隊有幫他特訓。」

魏永泰一開始沒有透露特訓內容,直說是「秘密」,後來才鬆口,原來是裕隆董事長夫人、目前也擔任籃球隊董事長的陳莉蓮幫柯旻豪調整投籃動作。柯旻豪表示,以前蹲比較低,出手速度較慢,現在微調後,投籃變流暢了。

台啤開幕週連敗 閉門檢討

裕隆洋將奧斯汀攻下14分,包含2個三分球,但末節踩到裁判,左腳踝小扭退場,後來又主動請求上場,魏永泰仍堅持讓他休息,「下一場能不能打,還要評估,以保護球員為主。」

台啤開幕週吞連敗,教練周俊三認為,球隊下半場流於個人單打,沒有打出團隊精神,「問題很大,我們隊上不缺世大運、瓊斯盃國手,卻沒打好,這回去要檢討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