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台灣噴射機」改裝 連豪哥都叫好

2017/12/04 06:00
「台灣噴射機」張宗憲,動完刀後歸隊,首戰就繳出全場最高22分。
(記者林正堃攝)「台灣噴射機」張宗憲,動完刀後歸隊,首戰就繳出全場最高22分。 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「台灣噴射機」張宗憲上季透過選秀會與交易加盟富邦勇士,但因傷勢影響悶了1年,例行賽僅打10場,留下場均4.3分。今年5月他決定動刀,昨首戰繳出全場最高22分,宣告不一樣的噴射機回來了。

回想上季,張宗憲坦言,其實上了場是硬打,連跳都跳不起來,球隊根本是4打5,自己不算是真正在打球,多少也磨掉自信,「但我不想再鑽牛角尖去想以前如何,只會更痛苦而已。」

每天跟投籃機相處3小時

昨張宗憲兩分球12投10中,三分球則5投盡墨,如何磨出命中率,他原本僅透露,就是一直練。隨後才補充,每天都要跟投籃訓練機相處3小時。

28歲的張宗憲變得更成熟,知道自己必須做出改變,「打球方式跟以前不同了,增加中距離與外線出手,以後的路也會比較好走。」過去大家習慣爆發力十足的噴射機會消失嗎?他表示,切入、快攻還是會跑,只是不會當成主要武器。

此外,隊友林書緯的哥哥林書豪昨在美國熬夜隔海觀戰,看到張宗憲神勇演出,他形容就像是「宗憲出任務」,非常精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