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綠衫軍射下太陽 20勝搶先達陣

2017/12/04 06:00

扛起本季綠衫軍攻守重任的厄文(左),在末節關鍵時刻連拿5分,成功射下太陽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暫居聯盟龍頭的塞爾提克,昨在主場以116:111擊敗太陽,成為本季第一支取得20勝的球隊,一哥厄文轟下全隊最高19分,包括末節關鍵時刻連拿5分,再度扮演英雄。

塞隊開季就傷了大將海沃德,厄文一肩扛起攻守重任,場均23.2分高居全隊之冠。其中,第4節平均能攻下7分,高居聯盟第4,成為決勝時刻陣中頭號殺手。對於率先搶下20勝,厄文表示,「這只是一個過程,還有很漫長的路要走。」

厄文末節當英雄 塔圖姆寫新秀驚奇

新秀塔圖姆則成為綠衫軍本季大驚奇,昨斬獲15分、6籃板,菜鳥年場均就有13.8分,厄文也稱讚,「他的球技和心態都超齡,空檔能把握,關鍵時刻也不軟手,新秀能表現如此出色,很不簡單。」

太陽此役戰到最後一刻才敗陣,布克表現最佳,攻下本季新高38分。今年3月在波士頓,他曾瘋狂砍下70分,彷彿踏上TD花園球場就會大爆發。布克回應,「憶起那一夜,仍感到不可思議,這兩戰都一樣,我只是積極進攻,可惜球隊都無法獲勝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