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布拉嘴甜挺祥總 別有居心

2017/12/03 06:00
達欣226公分洋將布拉(左)演出暴扣戲碼。(記者林正堃攝)達欣226公分洋將布拉(左)演出暴扣戲碼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衛冕軍達欣昨在開幕戰以84:80驚險擊敗裕隆,本季再度來台的洋將布拉,昨在球場歡慶25歲生日,繳出全隊最高的22分,他表示因為還有比賽,其實沒有特別安排慶生活動。

布拉上季場均繳出20.5分、15.6籃板,為達欣奪冠功臣,本季再度登台,昨一上場不時演出暴扣戲碼,超級噸位依舊無人能擋,令現場氣氛沸騰,「上半場太過綁手綁腳,直到下半場大家才放開來,很高興幫新任的祥總贏下首戰。」

布拉認為今年球隊陣容很不一樣,有些隊友離開,也有人受傷不能打,甚至教練也不同,但他相信只要團結,球隊一樣有競爭力。

昨在球場度過25歲生日,布拉透露其實本來想低調度過,很感謝隊友記得他生日,還為他準備蛋糕,至於生日願望,他說:「希望健康打完一整季,然後教練能放我3天假。」一旁的主帥范耿祥聽到布拉的願望,面有難色表示3天有點多,而布拉得到答案後笑說:「那改兩天可以嗎?」兩人在記者會上討價還價,展現彼此的好感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