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洋基總管渴求大谷:願保二刀流

2017/12/03 06:00

大谷翔平爭奪戰開跑,洋基大動作喊話極力爭取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洋基總經理凱許曼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洋基昨確定新教頭由44歲布恩接任後,繼續在大谷翔平的爭奪戰出招,總經理凱許曼昨向大谷喊話,只要加盟洋基,願讓他延續投打二刀流,且稱大谷是最適合洋基的人選。

吉拉迪離開後,洋基共面試6位總教練人選,決定將兵符交給2003年待過洋基的布恩,他的代表作是當年美聯冠軍賽第7戰,對世仇紅襪擊出再見轟,挺進世界大賽,生涯在大聯盟共待12季,前份工作則是ESPN電視球評。

洋基新任總教練布恩(左)曾是2003年洋基挺進世界大賽的功臣。(資料照,路透)

布恩接總教練

布恩出身棒球世家,祖父、爸爸、胞兄都曾活躍於大聯盟,並多次入選明星賽,父親鮑伯(Bob Boone)還當過皇家和紅人的教頭,而布恩毫無執教經驗,對洋基是個大賭注。

不過,凱許曼早已對布恩感興趣,盼借重他強大的溝通及分析能力,帶來新思維,且布恩在面試時最受球團內部歡迎,他也說:「過去44年,我都在為這工作準備。」

大谷翔平已抵美

洋基敲定主帥這天,大聯盟也正式開放各隊與大谷交涉,期限至台灣時間23日止,大谷也已抵美準備洽談。凱許曼極力爭取大谷,他說:「紐約一直在等待這刻,我們相信你就是下一位偉大選手。」但也有球隊不參戰,美媒指馬林魚不願砸錢投資,不會搶大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