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婚外情風波 陳詩欣:感謝關心

2017/11/30 06:00

陳詩欣。(資料照,記者花孟璟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台灣奧運首金、跆拳道女將陳詩欣昨遭週刊爆料,與昔日戰友陳正浩外遇,兩人多次親密約會,甚至前後出現在同一家摩鐵,對此兩人都否認,陳詩欣僅表示,「這是我私領域的生活,感謝大家關心。」

陳詩欣2004年雅典奧運在49公斤級決賽踢落古巴選手,摘下台灣奧運史上首面正式項目的金牌,當時全國歡欣鼓舞,返國遊行所到之處都受到民眾英雄式的歡迎,如今捲入桃色緋聞,震驚體壇。

陳詩欣卸下國手戰袍後,就返回花蓮開民宿和道館培育英才,今年世大運奪銅的國手楊宗燁,年少曾經叛逆蹺家,當時就是在陳詩欣細心開導後,才重回跆拳道懷抱,跆拳道圈內人透露,陳詩欣教學認真,退休後重心仍放在跆拳道上,對台灣跆拳道貢獻良多。

雅典奧運英雄 先後陷桃花劫

同樣在2004年雅典奧運奪金的朱木炎,過去也曾因網路交友,遭援交妹「釣魚」,被詐騙集團盯上,損失百萬元,轟動一時,未料兩位台灣英雄先後因「桃花劫」再登上新聞,重創選手形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