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庫茲馬技壓球哥 將成湖人救世主?

2017/11/18 06:00

庫茲馬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誰是後黑曼巴時代,湖人的救世主?原本呼聲極高的選秀榜眼「球哥」波爾表現不穩定,反而是同梯的庫茲馬打出驚奇,場均15.5分獲得關注,日前還與湖人傳奇布萊恩共進晚餐,獲得極高評價。

今年波爾在選秀會上以榜眼之姿加入湖人,外界也看好他能率領球隊起飛,開季至今,他雖締造最年輕大三元,超越詹姆斯紀錄,但表現仍不夠穩定,場均僅9分、命中率約3成,外線也未發揮、僅23%,助攻6.9、籃板6.6為較亮眼數據。

球哥表現不穩 主帥仍有信心

即便波爾表現不穩定,但湖人主帥華頓仍對他深具信心,「波爾是我們的先發控衛,別再跟我說要把他移到替補,目前我沒這個想法。」他透露,波爾近期特別加練投籃,期待找回應有水準;他也認為「球弟」里安傑羅在中國惹出偷竊事件,多少對波爾情緒產生影響。

「球哥」波爾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今年在第1輪第27順位被湖人選中的庫茲馬,反而締造驚奇表現,開季至今出賽15場,場均31.1分鐘可拿下15.5分、命中率5成,近3場比賽有2場得分破20。日前庫茲馬也證實,他在美國時間週二晚間曾與湖人前傳奇球星布萊恩共進晚餐,「我想和最棒的球員學習經驗,也有很多問題想請教布萊恩,能和他一起吃飯很酷。」

Kobe讚庫茲馬 身上有相同特質

此外,湖人總管培林卡透露,布萊恩對於這名菜鳥讚譽有加,認為庫茲馬身上有和他一樣的精神及領袖特質,未來大有可為。對於外界總愛用放大鏡檢視波爾,庫茲馬力挺隊友,直言名人堂球星在10年前的成績也差不多,假以時日波爾會變更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