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CBA首遇周儀翔 陳盈駿飆11分

2017/11/15 06:00
陳盈駿(右)、胡瓏貿(左)在廣州龍獅並肩作戰。(引爆運動訓練EMPOWER提供)陳盈駿(右)、胡瓏貿(左)在廣州龍獅並肩作戰。(引爆運動訓練EMPOWER提供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中國CBA職業籃球聯賽昨展開第8輪賽事,效力廣州龍獅的陳盈駿、胡瓏貿與江蘇同曦的周儀翔首度同場較勁,陳盈駿投進3顆三分球貢獻11分,胡瓏貿進帳本季新高8分,而周儀翔僅拿3分,龍獅靠3大外援弗格、漢斯柏洛與桑尼貢獻77分,以115:96大勝同曦。

陳盈駿(中)與周儀翔(右)昨首度在CBA同場較勁。
(引爆運動訓練EMPOWER提供)陳盈駿(中)與周儀翔(右)昨首度在CBA同場較勁。 (引爆運動訓練EMPOWER提供)

3台將同台 周儀翔拿3分

陳盈駿與周儀翔在HBL或近年瓊斯盃都曾同場較勁過,此次是頭一遭在異鄉對決,陳盈駿說:「我覺得很開心,畢竟這是首次用職業球員身分跟周儀翔對決,希望兩人都能有不錯的表現。」

陳盈駿目前8戰都替補上場,場均貢獻10.8分、2.4籃板與2.4助攻,對於替補角色已能適應,他說:「我是第一年當職業球員,經驗上確實不如在CBA打滾多年的前輩,只要教練給我任何角色,我都會接受並趕緊適應。」

對照陳盈駿獲教練團重用,周儀翔8場場均僅3.3分、1.6籃板,他坦言,表現確實不如預期,希望先從防守證明自己。

周儀翔、陳盈駿與胡瓏貿都在台灣男籃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24人培訓名單,CBA預計在17日開始休兵12天,若無意外3人都會投身集訓,期盼再次披上國家隊戰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