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爭取大谷翔平 水手、藍鳥表態

2017/11/15 06:00
大谷翔平成為大聯盟年度總經理會議的焦點議題。(取自網路)大谷翔平成為大聯盟年度總經理會議的焦點議題。(取自網路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年度總經理會議於佛州舉行,焦點議題是宣布挑戰大聯盟的日職球星大谷翔平,昨傳出水手、藍鳥都有意爭取。

水手總經理狄波托曾於9月赴日觀看大谷比賽,他表示,大谷是天賦異稟的球員,每支球隊都想得到,網羅到的球隊會很幸運;藍鳥總經理艾金斯表示,多倫多很適合投打兼備的大谷,球隊在時機來到時會做好充分準備。

大谷希望繼續「投打二刀流」,大聯盟各隊看法不同,洋基總經理凱許曼樂見其成,認為能讓調度更靈活,遊騎兵總經理丹尼爾早就表明,只要大谷加盟就讓他繼續投打雙棲;海盜總經理杭亭頓認為,投打兼修對球員是雙倍負擔,國民總經理瑞佐直言,球員光是顧好投打其中一項就夠難了。

續留火腿 中田翔恐減薪

大谷的隊友中田翔與家人經過長時間討論,決定不行使自由球員資格續留火腿,但他今年打擊率2成16是生涯單季最差,打點67分是近7季新低,傳出可能被大砍8000萬日圓,明年年薪剩2億日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