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賈吉、貝林傑 全票當選新人王

2017/11/15 06:00

道奇貝林傑(資料照,美聯社)

暌違20年 史上第4對

洋基賈吉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昨宣布新人王票選結果,美聯的洋基賈吉和國聯的道奇貝林傑毫無意外地脫穎而出,雙雙拿到全部30張第1名選票。

賈吉和貝林傑成為大聯盟史上第4對全票通過的新人王,上一次是1997年的紅襪賈西亞帕拉和費城人羅倫。

賈吉52轟 打破新人紀錄

賈吉和貝林傑突出的長打火力是贏得新人王的主因,賈吉以52轟打破馬怪爾創於1987年的大聯盟新人全壘打紀錄;貝林傑的39轟也改寫國聯新人紀錄,2人合計91轟大幅改寫新人王組合最多全壘打紀錄,原本由馬怪爾(49)和聖地牙哥(18)保持的67轟。

賈吉表示:「這真是不可思議的一年!」去年球季末他首度上大聯盟,打擊率只有0.179,84打數被三振42次,今年春訓時還不知道有沒有機會進入開季名單。

「回顧春訓就是爭取工作,那是我每年春訓的心態。」賈吉表示:「甚至是在小聯盟時,我想我必須挺身而出拿到1個位置,沒有東西會平白無故送給你。」

貝林傑代班 卡位第4棒

貝林傑原本被認為最快9月球隊擴編才會上大聯盟,由於岡薩雷茲受傷,4月底貝林傑提前被叫上大聯盟,本來只是代班幾天,但他靠著大棒子成為道奇當家第4棒。

「我知道不會進入開季名單,所以我全力以赴去準備今年球季,」貝林傑表示:「在適當的時候被叫上大聯盟非常重要,特別是在心理層面,因為有機會去完成目標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