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冠賽》陽隊長透露敵情 開「備忘錄」

2017/11/15 06:00
台灣隊隊長陽岱鋼叮嚀隊友該注意的小細節。
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台灣隊隊長陽岱鋼叮嚀隊友該注意的小細節。 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特派記者林宥辰/東京報導〕亞冠賽台灣隊昨搭機赴日,準備在東京巨蛋迎戰日本和南韓,對不少年輕球員而言,東京巨蛋很新鮮,但對今年轉戰巨人的隊長陽岱鋼來說,就像帶領學弟回主場比賽。

指田口麗斗可能對台

日本隊未正式公布兩戰先發投手,日媒普遍猜測,廣島強投藪田和樹很可能對南韓、巨人左投田口麗斗可能對台灣。田口今年拿下生涯單季新高13勝,且連兩年勝投雙位數,是巨人極力栽培的好手。

陽岱鋼搭機前透露,田口麗斗曾對他說,可能先發迎戰台灣隊,「他在電話裡有這麼跟我說,不過,現階段我們要先把第一場打好,雖然看過南韓隊情蒐影片,但畢竟還是不熟悉的隊伍,會利用回飯店空檔再研究。」

提醒隊友人工草皮易滑

台灣隊不少球員是第一次踏進巨蛋比賽,陽岱鋼說,到了球場,大家自然會漸漸習慣,屆時會再提醒隊友,人工草皮比較要注意守備時的腳步,「外野草皮如果沒踩好,容易打滑或跌倒,球滾動速度也和一般球場不同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