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卡森斯老弟 助拳寶島夢想家

2017/11/14 06:00
J.卡森斯(取自寶島夢想家臉書)J.卡森斯(取自寶島夢想家臉書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(ABL)本週點燃戰火,台灣寶島夢想家將於18日客場開幕戰碰上印尼泗水騎士,2名國際洋將和1名亞洲外援名單都已底定,其中兩週前才加盟的J.卡森斯通過測試,確定留用,搭配自費來台的中鋒丹尼爾和菲裔後衛佛瑞斯特,組成豪華陣容。

23歲的J.卡森斯是NBA鵜鶘當家中鋒卡森斯的親弟,擁有211公分的身高,但實力和大哥有不小落差,他在去年NBA選秀會落榜,雖曾代表小牛和鵜鶘參加夏季聯盟,仍無緣登上NBA舞台,如今加盟寶島夢想家,找尋生涯第二春。

經過數月整合,夢想家刷掉林書豪推薦的洋將摩勒,以及中鋒奧斯丁,決定採用3名外援應戰,未達聯盟上限4名,球團期盼給本土球員更多發揮空間,首度接掌球隊總教練的許皓程則將目標放在四強,甚至挑戰總冠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