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彭誠浩當選WBSC副會長 盼U12永固台灣

2017/11/14 06:00

世界棒壘球總會會長法卡利(左)將副會長當選證書頒發給彭誠浩(右)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中華棒協名譽理事長彭誠浩成為第一位當選世界棒壘球總會(WBSC)副會長、亞洲棒球總會會長的華人,世界棒壘球總會會長法卡利專程來台頒發當選證書,行政院長賴清德昨天出席慶祝晚宴時,推崇彭誠浩是台灣棒球的榮耀,王貞治則透過影片表達祝賀;陳金鋒、陳偉殷也到場感謝彭誠浩的支持與鼓勵,希望彭誠浩當選世界棒壘球總會副會長後,能讓台灣棒球更走向世界。

彭誠浩並許下3個願望:一是台灣棒球的實力愈來愈強盛,拿到更好的排名,二是期待國家級棒球訓練中心的完成,爭取U12世界盃永遠在台灣舉辦,三是「Mini Baseball」能有更好的發展,台灣成為「Mini Baseball」的典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